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种海防林、退塘还林双双超额完成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40  南海网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记者宋亮亮实习生柳青青)全省今年已种植海防林5.36万亩,退塘4100多亩,实现了海防林造林和退塘还林双双超额完成任务的战略目标。这是记者从6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海防林建设退塘还林现场会上获悉的。此次会议,总结和推广有关市、县退塘还林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和推动退塘还林工作,确保我省退塘还林任务全部完成。

  我省的海防林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自2007年全省沿海防护林建设动员会以来,不到两年全省完成造林面积9.4万亩,完成了工程总任务的60%以上,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