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先生银行卡被掉包 5分钟内被取走7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4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董先生在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银行卡被掉包,在不到5分钟内,卡上的7700元存款全部被取走。

  11月6日,市民董先生向记者反映,10月31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他在小桥汽车站旁边一家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当他取出300元钱装入口袋准备从自动取款机退卡时,有人在他的左胳膊上拍了一下,他转过身后看见一名男子拿着一张银行卡,向他询问手中的卡能否在该取款机上取钱。董先生回答完那名男子的询问,转身取卡时,发现自动取款机中的银行卡已经被掉包,随后看见有两名男子分别从两个方向跑掉。董先生立即进入银行欲挂失银行卡,但因他无法提供银行卡账号和身份证,银行工作人员不予挂失,他又立即回家找银行卡密码,不到10分钟再次返回银行进行挂失时,发现银行卡中剩余的7700元已被分4次全部取走。无奈之下,他不得不向公安部门报案。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从董先生在银行打印的取款单据上看到,从取钱到银行卡被掉包后取钱的时间间隔还不到5分钟。 (作者: 张春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