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忍杀害出租车司机并抛尸 两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我省“10·28”特大杀人抢劫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盖某被我省警方从四川省成都市押回西宁。至此,“10·28”特大杀人抢劫案在青海、四川警方的通力协作下,历时7天成功告破。

  2008年10月28日上午11时许,玛沁县公安局接到牧民才某报警:他在大武镇以5000元的价格从一青年男子手中购买了一辆无手续的夏利出租车,次日早晨发现车内前排座位有大量血迹,遂前来报警。接报后,玛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与贵德警方取得联系,经查证确认车主为贵德县个体运输司机角某。角某于10月24日由西宁载客至大武,27日与家人失去联系。

  10月30日,经外围调查和搜索,警方在大武镇至野马滩8.7公里处一涵洞内找到受害人角某尸体。与此同时,警方确定贵南县沙沟乡牧民盖某和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30日,警方在湟中县将犯罪嫌疑人桑某抓获。得知主要犯罪嫌疑人盖某已逃往四川省成都市。11月3日晚,在四川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盖某在成都落网。

  警方经审讯得知,10月24日,犯罪嫌疑人盖某、桑某经事先预谋,雇角某的出租车由西宁到果洛,26日晚在大武镇建材厂附近将角某杀害并抛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作者: 文玲 许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出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