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雨历程奋发进取 青海省社科院喜迎三十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0年风雨历程,30年奋发进取,青海省社科院迎来了三十华诞。11月6日,该院举行了建院30周年庆祝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科院院长陈奎元发来了“昆仑无际”,一派旭日照青海。星宿有源,九曲黄河沃神州。”的致辞。省委书记强卫发贺信祝贺,充发肯定了改革开放30年来省社科院取得的成绩,殷切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省社科院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和咨政服务基地,建院30年来,硕果累累。该院除了承担数百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根据青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和各学科优势,精心策划院重点项目和重点项目之外,同时还积极承担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或委托的青海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意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任务。截至今年10月,该院共出版专著158部,系列丛书、资料汇编、社会读物、工具书、教材、古籍整理、译著等170部,发表学术论文2840篇,调研报告442篇(项),其它成果456篇(种)。这些优秀成果直接或间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面建设新青海和发展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日庆祝大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青山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作者: 田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策划 基金 丛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