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珍珠唐卡《四臂观音》工艺美术精品展获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5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首届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大展,于日前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其中,我省参展作品珍珠唐卡《四臂观音》以其精美、传神的手工技法,获得了本届大展金奖。

  此次大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工艺美术馆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承办。我省黄南州同仁县热贡画院应邀参加了此次大展。我省参展作品手工彩绘唐卡《释迦牟尼三世佛》、《长寿三尊》和珍珠唐卡《四臂观音》等一经亮相,立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作者: 王紫 祁鑫)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彩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