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机被偷 10个小时后竟出现在街头地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53  南海网

  逛街撞见自己丢的手机 失主报警商贩被拘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1月6日讯(见习记者徐培培)手机丢了10个小时后,竟出现在解放西路地摊上?失主立刻报警,商贩因涉嫌销赃被拘留。今天上午,市民阿燕打进本报热线讲述丢手机奇遇。

  阿燕告诉记者,5日凌晨,她和同事下夜班回家休息。6时30分左右,室友起床后发现自己钱包里的200多元现金和手机不翼而飞,而且门窗关得好好的。随后阿燕和其他人也发现手机和钱物被偷了。“我们平时都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钱包和现金放在裤子口袋里,根本没有想到会有小偷入室偷窃。5个人共丢5部手机和800多元现金。”阿燕说。

  5日下午4时许,阿燕和朋友准备再买一部手机,当她们走到解放西路时,一位年轻男子拿着一部手机向她们兜售,价格500元。阿燕说:“当时一见到那款手机就觉得眼熟,打开机子后,里面居然全是我以前拍摄的照片和储存的信息。”阿燕随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将阿燕和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6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山派出所了解到,向阿燕推销手机的男子并不是盗贼,而是窃贼转卖给他的。值班民警表示,该男子涉嫌销赃,已被拘留。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