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涉嫌聚众斗殴歌手臧天朔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0  法制日报

  北京警方证实

  

因涉嫌聚众斗殴歌手臧天朔被捕

  图为臧天朔(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徐伟伦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今天上午证实,知名歌手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

  据了解,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聚众斗殴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参与其中的有一批东北人,其背后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中,幕后人物也指向了臧天朔。有消息称,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今年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该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公安部随后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作出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

  据悉,臧天朔手下的“马仔”与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其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有一段时间,因案情复杂、涉及恶势力团伙、涉案人员多,因此一直以来北京警方对案情进行了严格保密。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表示,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