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镜头定格历史历史昭示未来

  “中国记者节·四川省新闻工作者抗震救灾摄影展”开展

  记者节特别报道

  本报讯(四川日报记者陈科张钰娟本报记者徐洁莹)昨日上午,我省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记者节·四川省新闻工作者抗震救灾摄影展”在四

  川美术馆正式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参观了摄影展。

  摄影展上,精选的200余幅新闻图片,真实反映了“5·12”汶川特大地震造成的巨大损失,全景展现了抢险救援、安置群众、灾后重建的恢弘画卷,忠实记录了抗震救灾中感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灾区人民的自救互救,人民子弟兵的英勇顽强,全国人民的大爱情怀,都在图片中生动再现。

  (下转02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