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知后退我一定要到一线去!

  “5月12日14时28分,汶川”,似一颗子弹射进我的胸膛!我的内心被撩拨得不能自已——一定要想办法到一线!

  5月12日18时,我被派往都江堰采访。13日凌晨3点回到家,身心极度亢奋——汶川,汶川!5月15日,采访中遇到来自长沙中联重科的救援队伍。听说他们要去理县,我立即跟队伍里负责宣传的帅哥套近乎。幸运的是,他答应带我进去。立即打电话跟领导汇报,领导经过一次否定后,终于同意让我走!于是我跟着陌生的队伍星夜兼程,次日到达马尔康后,不时收到当晚有较强余震的消息,骄傲的是内心没有想过后退。大家约定,如果不幸死掉,也要面带微笑。

  终于到达汶川!5月19日晚8时,接到报社打来的电话,说晚上有7级余震,震中就在汶川,要注意安全。凌晨1时,我和一群记者躺在指挥中心的草坪上,河对面山上的石头哗啦啦往下滚。我掏出手机,给爸妈打了个电话,说我在成都,一切都好。记者舒张惠(本版图片据本报资料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