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去南湖风景区看风景

  

周六去南湖风景区看风景

  南湖风景区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李政)8日(本周六),经过3年时间、投资超过10亿元打造的成都南湖度假风景区,其首批示范园区将正式亮相,迎接市民观光。该景区分为两期打造,将于8日开放的一期工程以德国洛仑兹主题婚庆广场(局部)为主。同时,作为与南湖度假风景区完美结合的城南地标性楼盘——南湖国际社区也在当天首发。

  成都南湖度假风景区占地总面积逾6000亩,以游乐、观景、度假、商务休闲四大功能为核心,辅以1.5公里长的原味欧洲商务休闲街和300亩集娱乐、探险、刺激于一体的南湖游乐园-梦幻岛,还有湿地生态景区、河滨休闲娱乐区、运动健身区、主题婚庆广场、水上演艺广场等。

  整个南湖度假风景区将于明年“五一”期间全面开放。作为南湖度假风景区核心景观,景区湖域面积达30万平方米,水域总面积66万平方米,将成为成都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水主题景观。而占地300亩的梦幻岛游乐园,将投资上亿元购买数十套全球顶级游乐设备,其中许多设备都是首次在亚洲亮相。届时,南湖度假风景区将和成都城南的极地海洋世界、成都海洋公园等城市高端旅游资源一起,形成成都崭新的国际商务休闲旅游度假集群。

  有关人士指出,南湖度假风景区的建成,进一步拓宽了成都市民的休闲方式,将增强成都市区对周边地区的吸引力。这不但将为成都增添新的旅游资源,为成都度假型旅游开启新模式,也将填补成都城市度假建设的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