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图”索贼两男“栽”了

  本报讯(记者余行)昨日下午,两个在大学内连续偷盗笔记本电脑的犯罪嫌疑人被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保卫部工作人员挡获。

  昨晚9时,记者从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保卫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年初,该校保卫部陆续接到学生笔记本电脑被盗的报告。

  为了抓获小偷,民警和学校保卫人员进行多次蹲守,从电子监视器上发现了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随即,警方公布两人照片。并迅速发给学校保卫处和寝室楼门卫手中。丢失了电脑的同学也自发在网上对两人进行“通缉”。

  “这个家伙太可疑了。”昨日下午3时,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黄桂月上课时,突然在该校27栋寝室楼大门前,见到两个耷拉着脑袋的男子。他仔细走上前查看,觉得和照片上的笔记本偷盗嫌疑人太像,于是向保卫部打电话报告。3点30分,保卫部工作人员发现,两个男子正慢吞吞地从寝室楼内走出来。工作人员走上前还没询问,其中一名男子藏在长衣内的笔记本电脑便“哐当”一声掉在地上。随后,两男子被扭送到公安机关。报料人:邓先生线索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