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奏凯大家都顶奥运“三冠王”

  组委会官方网站:四川在线http://sc30.scol.com.cn(点击下载推荐表);

  组委会电子邮箱:scrbjzb@126.com评选热线电话:

  四川日报028-86968153;

  华西都市报028-86969110;天府早报028-86757777;四川在线028-86968626

  奥运“三冠王“是谁?相信不用说你也知道。在本报开通“影响四川·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热线以来,不少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推荐心目中影响四川改革开放30年的风云人物和故事。在北京奥运会中大放异彩,为中国、为四川赢得了巨大荣耀的体操“三冠王”邹凯,成了四川人心中的英雄,也成了众多读者力荐的风云人物。

  泸州男孩奥运三“封王”

  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老家在泸州的20岁男孩邹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他却一举获得三枚金牌,成为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三冠王”。邹凯获得的第一金也是四川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金,第三金又是中国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单杠金牌,实现了中国体操在该项目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一人3金,邹凯创造了个人的第二个神话,也被外界誉为四川的“菲尔普斯”。

  风云指数五星

  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前,也许邹凯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都十分陌生,但北京奥运会让全中国人都认识了这个四川小伙。一时间,邹凯甚至成了刚遭受了巨大灾难的四川人民鼓舞精神的代名词,一个以汗水坚强拼搏的泸州小伙,用自己的努力鼓舞着千千万万家乡同胞;以自己的实力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四川运动员的代表人物。

  风云人物您来推荐

  如果您对读者和网友推荐李宇春入选影响四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风云人物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和见解,可以打电话给本报热线阐述您的观点。另外,您也可以推荐您心目中的风云故事和人物。

  只要是过去30年发生在四川省内或关系四川、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体育等重大事件,或具有四川特色、时代创新精神和全国意义的重大事件,以及在某一领域、某一时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的公民,均在推荐之列。川报集团记者陈炜胡彦殊吴楚瞳袁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