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抗震救灾先进人物受各级表彰名单

  2008年5月12日,四川遭受8级大地震,许多人失去亲友,许多人失去家园。华西都市报作为四川的新主流媒体,责无旁贷,我们在第一时间派出上百名记者奔赴各个重灾区,他们顶着飞石的袭击前进,他们抠着悬崖的缝隙前进,他们冒着余震和塌方前进,到抗震救灾最危急的地方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发回了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报道,鼓舞了灾区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信心。在11月8日这个特殊的记者节到来前夕,本报这些奔赴灾区、冒着生命危险采访的记者,在无畏记录的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党和人民授予的荣誉。

  (1)受中宣部表彰:朱建国

  (2)受省委省政府表彰:朱建国张雁飞

  (3)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庞山岚

  (4)受省委宣传部表彰个人:杨东青兴海王仁刚刘志刚廖兴友谭曦简文敏杨涛

  (5)受省委宣传部表彰集体:青川报道组摄影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