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嫦娥二号2010年发射

  中国自主研制的嫦娥二号卫星将于2010年发射升空。由于嫦娥二号的主要任务是要获得更清晰、更详细的月球表面影像数据和月球极区表面数据,因此新装配的CCD相机的分辨率比嫦娥一号高出许多,达到10米左右。

  在发射完嫦娥二号卫星后,要发射一颗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对月球表面进行探测。中国的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计划在2012年前后发射。月球着陆器可对月球表面进行月壤分析,月球车可以在距离着陆器5公里直径的范围内进行探测。

  此外,中国两年后将发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把神八、神九在空中进行对接。据央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