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隆重纪念纪检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

  本报讯(记者石莉芳实习生严清岚)昨晚,锦城艺术宫彩旗飘飘,鲜花锦簇。四川省纪委召开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大会向在纪检战线工作30年的干部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于会后举行了四川省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三十周年暨廉政文化建设汇报演出。

  据悉,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30年来,全省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始终坚持以对党忠诚,讲政治、顾大局为行为准则,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以维护群众利益为价值取向,以惩治腐败为神圣使命,以惩防并举、标本兼治为工作方针,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省纪律检查工作的30年,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纪律保障作用不断强化的30年;是以人为本、执纪为民,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不断得到解决的30年;是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惩治和预防腐败力度不断加大的30年;是严肃执纪、扶正祛邪,推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的30年;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纪律检查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的30年。

  我省纪律检查机关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集体,我省纪律检查队伍不愧为打得起硬仗、经得起考验的钢铁队伍,我省纪律检查干部不愧为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优秀干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