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区向峨缺砖缓解了

  本报昨天报道的向峨乡重建缺砖的消息受到各方关注。“目前情况好多了,砖价稳定,货源也渐渐充足起来。”都江堰特供办相关负责人昨天介绍说,由于崇州、大邑等其他兄弟区市县的应急支援,每天有上百辆外地送砖货车到当地援助。向峨乡“等砖开工”的困境已得到了缓解。

  据了解,除了向峨乡重建建材紧缺得到兄弟区市县支援外,成都市经委牵头,建委、物价局配合,帮助调动其他地方的剩余资源支援都江堰重建。据都江堰特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兄弟区市县送来的标砖占了我们重建需求的一半。而货品的价格也严格依照物价部门定价范围执行。”

  记者陶玲实习生房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