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工业园区助企业解决融资难

  本报讯(记者郑常莉)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四川省产业园区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今年宏观调控和国际经济形势动荡的情况下,四川省的各大工业园区纷纷发挥政府引导力,采取多种措施为园区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你找不到一家自身发展良好的企业,因为融资问题而倒闭。”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华表示,根据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今年以来,他们将工作重点转向帮助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上面。通过政府担保贷款、引进投资机构、帮助企业上市等方式为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唐华介绍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1000多家企业,其中不乏大量有望做大做强的成长型企业。目前,已经“锁定”了60家企业作为“后备库”,其中有20家重点企业正在接受专业机构的辅导,有望在今明两年上市。

  遂宁工业园、新津化工园区等也各自出台政策,为园区内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