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我们把问候直送军营

  “5·12”地震发生后,国内外的资金和物资捐助迅速被送到各救助站。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支部队于5月12日夜里就被派往汉旺投入救援,没日没夜地救人,每晚只能靠在路边休息两三个小时,战士们靠少量的干粮维持体力。6月初,开始清理废墟、排除危建,早上出门时,每人只能领到一个压缩饼干和一瓶水,战士们常常渴得嘴唇干裂,晚上回到营地才能吃到简单的饭菜。

  本报专刊二部得知后,立即将“让我像亲人一样爱你”关爱活动聚焦子弟兵。当活动组发出“把问候送到军营”的倡议后,各大企业纷纷支持,有的送粽子,有的送矿泉水,有的送鸡蛋,有的还为士兵们准备了剃须刀、香皂等生活用品。四川省曲艺团组织了廖健、矮冬瓜、胖姐等在内的20多名演员随团前往,为战士们送去轻松愉快的节目。

  记者郑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