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1  武汉晚报

  东+西大学生

  国际海报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陈玲)昨日上午,“Wacom”杯第二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在湖北美术学院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00多件作品同时在该院展出。

  据了解,本届海报双年展由湖北美术学院与Wacom中国公司联办,共收到来自中国(含台湾)、韩国、法国、德国、美国等300多个国家的作品2709件(套),入围的海报作品为330件(套)。经过评委选拔,最终评选出铜奖6名,银奖3名、金奖1名和该届赛事的最高奖项——未来设计师大奖一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