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两国海军联合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1  中国新闻网

  

韩美两国海军联合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组图)

  韩美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

  

韩美两国海军联合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组图)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两国海军6日在韩国浦项市北区松罗面独石里海岸举行了8000多名海军参加的大规模师级登陆演习。

  参加当天演习的有亚洲最大的运输舰——独岛舰(1.8万吨)等27艘舰艇、30多架机动、武装直升机以及70多辆登陆装甲车(KAAV),实施了立体式登陆作战。

  演习以舰炮、飞机对海岸实施炮轰拉开序幕。在通过一番轰炸,为陆军登陆创造条件后,在海上待命的登陆军通过海上冲锋成功登陆海岸。

  海兵队表示,与此同时在内陆地区利用直升机实施空中冲锋,迅速夺取了目标地区,确保了海岸堡垒,之后与地面部队进行了联合作战。

  海兵陆战队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此次演习,海兵陆战队可以演练于2月份创建的联合海军司令部的指挥控制能力。通过要求高度的合作性与同步性的登陆演习,可以演练与各军作战部队的紧密合作方案。”

  据悉,参演官兵中包括来自美国驻日本冲绳部队的2000多名官兵。这是迄今韩国与美国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联合登陆演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