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杰热旦在果洛征求对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杰热旦在果洛藏族自治州主持召开座谈会,走访基层单位、宗教寺院、牧民家庭,广泛征求对省委常委班子和成员推动科学发展和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州县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时,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开展这样的意见征求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常委班子开阔的政治胸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努力为青海人民谋取福祉的决心和信心,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是极大的鼓舞。大家认为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建设的伟大事业,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亲民爱民的领导集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就生态建设补偿机制、水电资源开发、特色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和交流、扶贫开发与项目建设、藏区稳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多杰热旦在听取了发言后说,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良好的责任意识,将对省委常委班子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多杰热旦指出,今年以来,果洛州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克服年初严重雪灾等不利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使全州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处于整改落实阶段,我们要进一步突出活动的实践性和实效性,认真研究全州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切实把握好国家支持“三农”和扶持青海等藏区发展政策的良好机遇,不断深化州情认识,努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本领。使政策机遇、州情特征和群众愿望在推动科学发展的过程中有机地结合起来,真正以工作创新来检验思想的解放,用实践的成果来衡量工作的成效,使广大群众在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切切实实地获取实惠、得到福祉。

  座谈会结束后,多杰热旦还深入寺院,生态移民小区调查了解情况,征求宗教界人士、基层党组织和牧民群众对省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