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北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五保老人有了“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门源回族自治县县级敬老院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第一批入住的30名五保老人喜笑颜开地搬进了“新家”,更好地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门源县县级敬老院由省民政厅立项批复,分别由省民政厅投资120万元、县财政配套投资62万元,总投资182万元,建成占地面积36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48平方米的三层楼房一幢。敬老院内设住宿房36间,配有集办公、会议、图书、活动、健身、护理、医务、淋浴和餐厅、厨房、锅炉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设施,是一所适宜五保老人居住、疗养、娱乐和养老的综合性敬老院。敬老院的建成,不仅填补了门源无敬老院的空白,而且初步实现了农牧区五保老人由分散供养向集中供养迈进,进一步促进了老龄事业的全面发展。 (作者: 连军 丁强 韦宏)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厨房 会议 一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