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大案件查办和预防工作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邵珍)昨天,市纪委、市检察院和市监察局联合举办第四届预防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业务培训班结业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君舒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查办案件工作的保障促进作用。要保持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严厉惩治腐败。

  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主持结业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