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拥军基金会资助“双百十”人才培养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朱斌通讯员邹强)昨天,驻沪空军某部60名干部走进复旦大学校园,成为该校08经济管理哲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首批学生,这标志着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全程资助驻沪空军某部“双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的正式启动。

  据悉,这一“双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得到了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为部队建设所做的又一件实事。“双百十”人才培养工程,从今年开始启动,以团以上领导、空军技术保留骨干和机关干部为主体,用2到3年,依托部队和上海高等院校,培养100名大专升本科、100名本科升硕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升博士生的军事指挥人才,尽快缩小官兵知识水平、能力素质与空军部队信息化转型建设要求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