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真情人物”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刘力源)昨天下午,“2008年度真情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活动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市文明办、新华社等主办,本报协办。

  以“真情温暖人生”为主题的“年度真情人物”评选今年已进入第五届,本届评选活动力图展现“小人物”的“大情怀”,以“亲情、友情、爱情和大爱之情”为评选内容,将“感人性”、“道德性”、“普遍性”、“时代性”及“平凡性”定为“年度真情人物”的五大评选标准。目前,在网友提名的基础上,已甄选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选人20位,其中,抗震救灾中诞生的“平民英雄”占了候选人总数的四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外籍人士也首次出现在今年的候选人队伍中。

  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2009年1月1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20位年度候选人的真情故事昨晚起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夜线》、东方卫视《看东方》栏目中集中展播。本报也将同步刊登候选人事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雷出席仪式并讲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