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湟中劳动力转移输出突破14万人次 实现收入5.3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湟中县紧紧围绕“省内省外相结合,质量数量相结合,短期长期相结合”的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工作思路,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首次突破14万人次。

  在今年的劳动力输出过程中,湟中县努力实施就地转移一批、工业园区带动一批、传统产业扩大一批、自主创业精减一批、合理有序输出一批,积极引导农村劳动力有序输出。有效增加了群众劳务性收入。截至目前,全县共输出农村劳动力14.4万人次,实现劳务性收入5.32亿元。(作者: 谈成璐)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 自主创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