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全省经济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大众网-大众日报

  □通讯员 王成义 记者 李文明 报道

  本报济南 11月6日讯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今天在与省直有关部门研究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全省工业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抓住机遇,加大技术创新、经济结构调整和市场开拓力度,打造山东工业经济发展的新优势。

  王军民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科学发展、 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方针政策,认真研究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建立协调机制,提出切合我省实际的对策措施,抓住机遇,扩大内需,加大结构调整和市场开拓力度,保持全省经济稳定增长。

  王军民指出,要研究落实好中央关于推进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借鉴沿海先进省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研究制订促进我省工业经济发展的措施。扶优汰劣,对那些符合科学发展观、符合结构调整的好项目、 重点项目加大扶持力度。要一手抓制造业,一手抓市场开拓,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与结构调整结合起来,要发挥好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和企业在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中的作用。要加快调度系统信息化建设,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加强预测调控。要把握好宣传舆论导向,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涌现出的好典型、好经验,推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稳定持续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