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胜会见新加坡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6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黄胜在济南会见了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总裁温仁德先生率领的体育产业及商贸代表团。

  在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的组织下,新加坡体育产业及商贸代表团来鲁考察体育产业,共同探讨体育产业合作、体育场馆建设运营、 体育人才交流等事项。

  黄胜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体育事业发展以及十一运筹备情况。他说,山东是我国体育大省,体育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明年10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山东举办。山东把筹办十一运作为一件大事,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学习和借鉴北京奥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承办经验,确定了“ 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筹资思路,大力整合全运会市场资源,成为企业宣传品牌、提升形象和竞争力的重要平台。目前,全运会的品牌价值已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希望新加坡企业继续关注山东,关注十一运会,积极参与到十一运会的市场开发中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