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鲁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6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 11月6日讯 重庆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今天上午,两省市在济南举行座谈会,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存根,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副省长贾万志出席座谈会。

  李玉妹在主持座谈会时,对重庆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这次重庆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我们将认真学习重庆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两省共同发展。

  贾万志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山东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中央部署,着力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增效益、促民生、保稳定,全省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山东省委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实际确定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和载体,努力突出实践特色,坚持边学边议边改,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目前,学习实践活动正在有序深入展开。

  陈存根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重庆的发展离不开兄弟省区市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渝鲁两地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交流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