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份青海竞技体育频传捷报 青年运动悍将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0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进入今年第四季度,我省具有高原特色和优势的竞技体育捷报频传,博得3金两铜,尤为可喜的是,一批青年运动悍将异军突起,充分发挥我省运动员高原训练的优势,摘金夺银的势头强劲。

  10月底,马海军在河南洛阳举行的全国自行车场地锦标赛个人记分赛上斩获季军,在随后进行的场地赛麦迪逊赛中力拔头筹。林云在云南昆明全国射击锦标赛上技惊四座,以预赛599环,决赛103.3环,总成绩702.3环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

  10月中旬,柔道运动员杨五在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上,摘得73公斤级冠军头衔;任龙云在本年度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上不负众望,以2小时14分27秒闯进国际前八,国内三甲。尹顺金以2小时17分35秒位列12名。10月中旬,在河南许昌举办的2008年自由式摔交青年赛上,韩浩力拔千钧,收得铜牌。与此同时,在河南郑州举行的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三站暨团体锦标赛中,我省运动队挺进青年组团体前三,张京杀入青年组个人前七。

  此前的9月底,在河南许昌举办的自由式摔跤冠军赛上,马存军夺得60公斤级第5名,捍卫了我省运动员逐鹿中原跤场的尊严。(作者: 姚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场地 一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