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显示前三季度青海省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9月,全省进出口总值累计实现4.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7%。其中,出口总值为3.10亿美元,增长14.1%;进口总值为1.76亿美元,增长2.9%。

  记者从省统计局了解到,我省进出口以一般贸易为主,一般贸易实现进出口总值4.75亿美元,同比增长7.2%,占进出口总值的97.7%。进口商品仍以氧化铝为主,1-9月氧化铝进口总值1.12亿美元,占进口总值的六成以上,但较去年同期下降22.2%。硅铁出口保持强势,1-9月,全省硅铁出口总值为1.30亿美元,同比增长1.3倍,占全省出口总值的41.9%。私营企业渐显主导地位,私营企业进出口值2.13亿美元,同比增长1.4倍,占进出口总值的43.77%,比重较上半年提高4个百分点;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值占进出口总值的37.32%,国有企业占12.70%,集体企业占6.19%。(作者: 京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