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20000人参观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于昨天下午结束。据南京市政府副市长介绍,会议期间,与会贵宾近200人,中外共400名记者参会,超过20000人参观展览。14万一天外币兑换热昨天下午3点一刻,刚刚结束新闻发布会的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主馆大门开始挨个关闭,外币兑换台前却还在忙碌。“每天三四百号人是正常的,最多一天,兑换额达14万人民币!”工作人员王青一边飞快地给一位肯尼亚外宾换钱,一边跟记者透露了两个数据。2个月大最小参观者昨天中午,天空开始飘起蒙蒙雨,城市展的四个展厅里依然热闹,来自瑞士的伊森被妈妈抱在怀里,眼睛忽闪着盯着江苏展厅里的小桥流水,咿咿呀呀。

  刚刚2个月大的他,三天前,随任职城市规划师的父母,从瑞士飞来南京。不哭不闹,一直很乖地趴在妈妈怀里,听会,看展览,跟旁边好奇地看他的路人们微笑,成为近两天里2万多的参观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作者: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