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暂未发现“含菌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关于6月10日入境的“澳优”能力多婴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被查出含有对婴幼儿危害极大的阪崎肠杆菌的消息,让很多选购该品牌奶粉的南京市民乱了阵脚。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南京岔路口的苏果社区店、家乐福大行宫店和金润发瑞金路店发现,超市内均没有销售“澳优”能力多婴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超市都没有销售过“澳优”奶粉。

  而在新街口的沃尔玛超市,“澳优”能力多婴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销售得还不错。而看到相关报道的市民早上就开始到超市的服务台,要求退货。

  负责销售该奶粉的厂家促销员沈女士表示,对于蜂拥而至要求退货的市民,他们现在也很无奈。她向记者出示了“国家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上面明确标注着“澳优”进口奶粉今年四五月份生产的产品都是合格的。“在南京市场上,我们都是卖的这些合格产品,并不是被公布的6月10号入境的问题奶粉。”沈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而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一些婴儿用品专卖店里,记者发现都有“澳优”能力多婴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在销售,奶粉生产日期也基本集中在今年的四五月份。

  南京市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近期将对市场展开检查,责令商家将不合格批次奶粉下架。

  作者:华琳月/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