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是个非常好的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时针滑向2点整,在热烈的巴西鼓点声中,中外嘉宾聚集到舞台上,欢庆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顺利闭幕;下一站,2010年,第五届世界城市论坛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It s a very wonderful city!”昨天中午12点,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隆重的闭幕式。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安娜·蒂贝琼卡致闭幕辞,在闭幕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它是个非常好的城市”的评语来表示对承办城市南京的感谢。

  闭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发出了《南京倡议书》,《倡议书》肯定了中国等经济转型国家城镇化进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倡议书》说,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以“和谐城镇化”为主题,与会者普遍认识到,发展中国家近年来的城镇化进程改善了世界上百分之四十左右人民的生活和福利,但同时也带来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和环境压力。与会者呼吁人类社会行动起来,为推进和谐城市建设与和谐城镇化进程而共同努力合作。

  作者: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