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马群站将添一组过街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地铁建设方获悉,目前地铁二号线中的高架车站马群站土建工程结束,已开始进行站台装饰装修工作。

  日前相关部门对马群站的高架车站钢雨棚和外幕墙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标公告。记者了解到马群站坐落在宁杭公路上空,为双柱式高架车站,设立于宁杭公路中间绿岛中。据介绍,马群车站东西长140米,南北宽16.82米,总建筑面积6910平方米。一层局部为变电所,二层中部为站厅层,两侧为设备及管理用房,三层为站台层。车站中部南北两侧各设有一组过街人行天桥和梯道,乘客通过梯道和过街人行天桥进入车站。车站为双柱式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形式。站台雨棚为轻钢框架结构。过街天桥为钢箱梁结构形式。

  南京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25.145km,车站19座,其中地下车站17座,地面车站1座,高架车站1座,主变电站2座,车辆段1处,停车场1处。

  作者:仇惠栋/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