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客运中心昨正式“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1  兰州晨报

  设计日发送旅客2.5万多人次 目前已确定首批开通长途班车线十余条

  本报讯(记者路燕)11月6日,经过40余天的试运营,兰州客运中心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

  兰州客运中心位于兰州火车站对面,总投资1.865亿元。是交通部及省政府批准建设的全国45个公路客运主枢纽之一,是兰州市规划建成的、面向社会的一级公用型长途汽车站。该客运中心设计日发车1000多个班次,日发送旅客2.5万多人次。中心一楼为1000多平方米的售票大厅,客流高峰时,有14个窗口可同时售票,各售票窗口都设有液晶显示器,可根据每位旅客所报出的到达站,即时反映出最佳的线路、最快的班次以及所购车票的票价等信息。2200平方米的候车大厅内,东、西、北三面共设34个发车车位,高峰期可保证42辆车同时发出。设有地上、地下大型停车场。

  据客运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确定首批开通长途班车线十余条,包括兰州至武威、天水、西峰、金昌、平凉、(途经会宁)、温州、福鼎、西安、西宁、银川(途经白银)等地班线。其中,兰州至武威所有班车及甘肃陇运快客公司车辆将全部由此发车。该中心将成为我省公路客运信息发布、高度指挥中心。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车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