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去市博看你家30年巨变

  本报讯(记者 谭琳静)昨日,由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省文物局、市委宣传部承办的《越来越好——改革开放30年湖南民生发展展览》已进入布展施工阶段。据悉,该展览将以LED大型滚动电子显示屏、照片墙等立体方式,多层次展现改革开放30年湖南百姓在物质、精神生活方面的巨变。记者昨日提前看到了收集上来的展品,有煤油灯、飞鸽牌自行车、有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服饰……每一样物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让人感到亲切,令人怀旧。

  据悉,该展览将于12月上旬在市博物馆预展,12月18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