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第一片1.5兆瓦级风电叶片昨在白银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2  兰州晨报

  本报白银讯(记者邢剑扬)11月6日上午,由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5兆瓦级、38米长、6吨多重的风电叶片在白银市顺利下线,这是自甘肃省提出打造“陆上三峡”风电计划后在甘肃省本地化生产的第一片兆瓦级风电叶片。据了解,白银市的风电成套设备生产项目预计年生产800套兆瓦级风电叶片。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套设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