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歌舞走进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7  贵州都市报

  贵州歌舞走进台湾

  贵州民族文化艺术团赴台展示多彩贵州

  金黔在线讯 11月6日,“2008多彩贵州民族歌舞宝岛台湾行”活动在贵阳正式启动。由黔东南州歌舞团和黔南州歌舞团组成的贵州民族文化艺术团启程前往台湾,开展为期10天的文化演出活动,促进两岸的情感交流。

  据介绍,为宣传贵州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进一步推介贵州旅游资源和展示多彩贵州魅力,扩大贵州在台湾知名度,省青年联合会和省文化厅主办了本次活动。

  据悉,在台演出期间,贵州民族文化艺术团将先后到台北、桃园、高雄、新竹等地进行民族歌舞演出,同时与当地有关青年组织和社团开展交流和座谈活动,以增进两地之间青年组织交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