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从11日起 海口航线每日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海航贵阳营业部获悉,从11月11日起,海航将新增贵阳至海口航班,每日一班。至此,贵阳至海口的航班量将增至每日两班。

  据了解,海航新增航班贵阳起飞时间是16点50分,18点15分到达海口。另外,从即日起至2009年1月5日,海航贵阳至广州航线还有少量最低2折和2.5折特价机票。由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市民最好提前订票,详情可咨询0851-5213137。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少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