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疹、脊灰疫苗400万儿童免费接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7  贵州都市报

  从12月8日起至明年1月14日

  麻疹、脊灰疫苗400万儿童免费接种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召开的全省强化免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为强化我省适龄儿童免疫接种工作,从12月8日起至明年1月14日止,我省将在全省88个县(市、区)为400万适龄儿童开展两轮麻疹、脊髓灰质炎免费接种工作。省卫生厅强调,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收取费用。

  据了解,我省此次强化免疫的接种范围覆盖全省88个县(市、区),第一轮接种麻疹疫苗和脊灰疫苗的时间是2008年12月8日-14日,第二轮接种时间是2009年1月8日-14日。麻疹疫苗接种年龄为8月-6岁儿童,脊灰疫苗接种年龄为0-3岁儿童。全省约有400万适龄儿童为接种对象,以县为单位接种率必须达到95%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