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晚报7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记者 刘先根)昨天,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举行全省庆祝第九届记者节暨优秀新闻作品、十佳新闻工作者表彰会,省记协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主席、副主席、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老新闻工作者代表、在长部分常务理事、新闻单位负责人,以及获奖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报共7件作品在会上获得表彰。

  在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副刊作品复评中,全省共3件作品获银奖、4件作品获铜奖,其中本报两件作品获银奖,本报刊发的杂文《假如海瑞当市长》(作者:许家祥,编辑:彭海英、许参杨)和报告文学《他与郑筱萸较量了12年》(作者:范亚湘、刘先根,编辑:许参杨、李万寅)等获银奖。在第十七届湖南新闻奖评选中,本报5件作品获奖,其中通讯《她推开5个孩子却痛失爱女》(作者:刘炬)获一等奖;栏目《文化观察》(主创人员:刘吉芳、郑以仁、胡建红)获名牌栏目奖;消息《污染下游,上游扣分》(作者:唐薇频)和《长沙市“三剑齐下”治理网吧管理顽疾》(作者:任波、雷艳飞、张磊)获二等奖;言论《这样的“叫脑壳”就该教化》(作者:何旭)获三等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