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浏阳生活垃圾处理厂年底投产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记者昨日从浏阳市获悉,总投资1.1亿元的浏阳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一期工程已于10月28日试投产,预计今年底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填埋区总库容量将达450万立方米,可以满足浏阳市生活垃圾未来30年的无害化填埋需求。

  随着浏阳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原有的太平桥填埋场已经不能满足现有生活垃圾填埋的需要。2007年,浏阳引进湖南仁和慧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1.1亿元建设浏阳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今年7月31日项目动工建设后,进展顺利,并于10月28日试投产。据了解,该填埋场建有先进的垃圾渗滤液防滤系统、渗滤液收集系统、渗滤液预处理系统和垃圾填埋沼气发电系统,可真正实现垃圾处理“零排放”、“零污染”,从而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该处理厂是浏阳首个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建成后填埋区总库容量将达到450万立方米,可以满足浏阳市生活垃圾未来30年的无害化填埋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