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信候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本报讯(国忠)记者昨日从团省委了解到,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30名候选人已确定,我省抗冰救灾功臣周信入围。

  现年33岁的周信系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送变电建设公司送电第一分公司经理。在今年湖南抗冰救灾保供电的战役中,他主动请缨,忘我奋战,为湖南电网的安全运行作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获国家电网公司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先进个人、湖南省电力公司抗冰保电恢复重建功臣、湖南省送变电建设公司抗冰保网特等功臣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