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消防模拟训练基地奠基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 通讯员 吴丹)昨日上午,省消防总队在宁乡县金洲新区举行湖南省消防综合模拟训练基地奠基仪式,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政委谢模乾,副省长刘力伟等出席奠基仪式。

  据介绍,训练基地占地面积约300亩,概算经费为1.27亿元,分为教学楼、体能训练馆、多功能中心、综合训练楼和综合训练场(含模拟训练装置和运动场地)、驾驶人培训场地、灭火救援物资储备库、消防技术装备检测中心、教员和学员宿舍及食堂等配套生活设施8大块。按照建设进度计划,训练基地将在11月底同时开始进行综合教学楼、体能训练馆、多功能中心和被装仓库的建设,整个项目将在2010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