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产业技术联盟落户长沙

  本报讯(记者 苏 毅)科交会上好戏连台。昨日,主攻产业瓶颈的六大产业技术联盟正式落户长沙。

  据悉,六大产业技术联盟包括烟气脱硫产业技术联盟、中国(长沙)泵阀产业技术联盟、中国(长沙)高端原料药产业技术及工程联盟、中国(长沙)钻凿产业技术联盟、长沙工业分包技术服务联盟等6个产业技术联盟。

  此外,长沙市政府还与同济大学签订“共建两型社会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与香港京港交流中心签订“星港科技合作协议”、与清华大学科学技术开发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与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订“共建长沙技术转移中心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