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王府井影城影迷见面会 8日和张卫健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9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1月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桑琴)武学宗师徐小明执导的新片《夺标》已经于10月31日上映。为了给该片的票房鼓劲,昨日,记者获悉,该片男一号张卫健将于本月8日亲临长沙,参加长沙万达影城以及王府井影城影迷见面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一系列活动。本报联合王府井影城、潇湘电影频道为读者提供20个参加8日下午1时的《夺标》王府井影城见面会名额。

  作为一部以动作戏为主打的影片,《夺标》共投资3000万元,汇集了全国15位武术冠军,为观众呈现了“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多家武术流派的功夫精华。而曾执导过电影《木棉袈裟》、电视剧《霍元甲》的导演徐小明作为“螳螂拳”的第六代传人,本身既是武林高手,同时又是该片的监制和导演,也让影片的动作戏值得期待。

  影片的男一号是久违大银幕的张卫健,凭借在电视观众心中积累的颇高人气,他无疑是这部影片的亮点之一。

  据悉,为了迎接张卫健的到来,万达影城与王府井影城都准备了影迷互动节目以及现场抽奖环节。如果你希望参加《夺标》王府井影城影迷见面会,与张卫健面对面过招;如果你想听张卫健亲口说说自己坎坷的演艺之旅;如果你想八卦八卦他和老婆张茜的情感故事,请赶快拨打本报报名电话:0731—2205000,并留下你的姓名、手机和身份证号码。

  另悉,11月王府井影城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影城的长期支持和厚爱,特此推出“20元看系列大片”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王府井影城花20元就可以欣赏到《夺标》《剑蝶》《通缉令》《超强台风》《武术之少年行》等十数部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