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街将弥漫阳朔西街情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9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11月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黄帝楚 通讯员 徐卫星)前日,天心区启动“太平盛世——记忆长沙”文化展示月活动,该区将借鉴丽江四方街、阳朔西街模式,重塑太平街。

  为了打造湖湘文化底蕴浓厚的纯正历史文化街,天心区确立了“字画艺术、名优特产、文化休闲、名老字号”四业为主的经营定位。“太平街应该像丽江的四方街、阳朔的西街一样。”据天心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丽江的四方街、成都的锦里、阳朔的西街、南京的1921街区等,都是将传统建筑与时尚商业有机糅合,风格迥异的酒吧正是它们的特色产业之一。

  目前,在太平街的所有商铺中,“朋友三四”、“212”等清吧的人气较旺。今后,太平街将加大整体营销力度,打造一个“老年人觉得怀旧,年轻人觉得时尚,外国人觉得很中国,中国人觉得很洋气”的特色街区。当日启动的“太平盛世——记忆长沙”文化展示月包括游园、摄影等四大主题活动。活动将征集充分体现湖湘本土特色的民俗活动及传统手工技艺、老长沙的物件、民间艺人才华技艺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