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宁路税务分局义务开展街道大扫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秦瑞)为了配合兰州市城关区近期开展的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将创建区级精神文明单位活动深入实际,11月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国家税务局正宁路税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六休息时间,来到皋兰路和甘南路,义务开展街道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认真地清扫每一个卫生死角,仔细地将烟头、纸屑、杂物清理干净。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社会公德,保持环境卫生,共建和谐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