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含磷洗涤剂最高处3万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2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禁磷”规定通过审议

  使用含磷洗涤剂最高处3万罚款

  金黔在线讯 在日前结束的贵阳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贵阳市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含磷洗涤剂规定》通过审议。

  《规定》明确提出,不得新建、改(扩)建生产含磷洗涤剂的建设项目,现有生产含磷洗涤剂的单位,由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限期转产或者关停含磷洗涤剂生产项目。所有企业、经营性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中不得使用含磷洗涤剂。

  对违反《规定》生产含磷洗涤剂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停止生产,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原辅材料和专用生产工具,并处以违法生产产品货值金额等值以下的罚款。对违反《规定》销售或在生产经营中使用含磷洗涤剂的,由主管部门责令停止销售,并可处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产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